Adair

\米英世界第一般配!/

☆老婆是王杰希,一个会发射星星射线的男人。
☆沉迷王者荣耀。
☆我是咸鱼我从来不更新 我咸鱼我自豪我骄傲

这是来自一群文手的最后的倔强

旁友们,你们见过文手的击鼓传画吗?

                           ——又名《我要挂挂挂挂死这群傻逼系列》(bu)


是这样的,突然有一天群里的人纷纷表示文盲为什么要写文(其实很多文手都这么想的对不对!!!!!)

所以这样一群失足少女就这样走上了画手之路(不是x)由于没有人自信可以起头(。)所以群里唯一一个画手贡献了一张半成品后去补习所以决定交由我们完成这副惊世画作(喂)


以下是画手姑娘的画!

(Free talk?)画手姑娘:别以为我的画算丑的了,你看看后面的就知道了(。



接收画的组长姑娘很快惊呼了几声后立刻召唤了群成员们!然后很快有几名选手表示要参赛,lo主当然也是xxx因为打算让我发出来嘛,所以我是最后一棒x

可是那几个人不给我们这些接龙的人看画,说画手只画了两个大头,所以她们打算把这幅画!画完!!!!画完再传!!!

我感觉我已经看到了结局。



于是她们就开始讨论了起来。

A:我觉得吧,我米比亚瑟高一点所以身子也得长一点。

B与C姑娘都表示非常赞同。

画手姑娘:………………_(:з」∠)_(奇怪的预感)



到目前为止还很正常,还很正常对吧?!?!?!

然后A姑娘再次豪气万丈道。

“大海全是水!我米全是腿!我决定了!要给我米画一个大长腿!”

其他人再次纷纷表示赞同,所以就成了这样——

我他妈¥%&*&!……&@¥@%……@

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靠搞毛啊!!!这是哥斯拉吗?!?!?!(万脸懵逼)

画手姑娘也:………………!?!?!?!??!(好气啊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反正后来又不知道怎么整…………

就……变成了……这样……


虽然换了一个姑娘画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

而且她们非要画手姑娘评价一下!!

A:你看我米一个中袖一个长袖多么时尚!

B:你看我眉的鞋鞋!!可不可爱!!

C:已撸!

(说实话我很想问你怎么能对着这种图片拤的)

画手姑娘:姿势很诱惑……靴子画得很用心……但是亚瑟的手有点短……

画手姑娘的内心:你们写手真可怕(。




总之这就是击鼓传画的第一张了,所以等到第一个姑娘拿到的时候真的,真的整个人都懵逼了。

①号文手:………………

她说,“请问这是啥玩意儿,尼斯湖水怪吗?”

画手姑娘沉寂了一会儿后,嘤嘤嘤地下线了。


但是既然游戏都开始又不能不画……①号文手虽然懵逼极了但还是按照我们一开始下好的软件开始画了起来……

然后没过三分钟……她就他妈的开始传给下一位了……


…………我只想说你刚刚是有着什么底气嘲笑画手姑娘的?!?!?!

你画的这是啥???

嘛玩意儿?!?!?

而且靴子的靴还他妈的写错了?!?!?!!?



所以当第二位姑娘收到的时候讲真比她还懵逼…………

她虽然预料到了文手的画画水平大概不咋地…………但没想到人们居然能做到这么不咋地啊?!?!?!


同样懵逼的②号姑娘也开始画了……


恩……

天啊我居然觉得妈的有点可爱(。

因为是大家特意对照调色过的,所以我们很快就能发现……

眉眉的头发是后来才补的……也就是一开始画的是吴克眉……

突然觉得这群好可怕(。


总之②号姑娘她尽力了!!!

反正她画完了!!就当她觉得很对不起下一位文手的时候,那名文手非常有自信地一拍胸脯,然后发出了五个字——

“包在我身上!”

作者以精简干练的语言以及不带主语的祈使句强调了语意中的诚恳,外加一枚可爱标志的感叹号表达了作者此刻激动荡漾的心情,配上令人遐想的语气以及屏幕背后形象的想象,令人忍俊不禁。

所以她他妈的就发了这个玩意儿。



前面的!!!靴子呢?!?!?!

再不济头发呢?!?!!??

还有明明是很纯洁的站姿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了这样!!!!!

为什么老米的屌比他的腿还长!!!????

讲真,我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起好了?!?!?!


于是我们事后进行了一番采访:

我:为什么一言不合就开车!还是拖拉机!

③号姑娘:你也不看看2号发过来的是什么辣鸡,我简直是对她的作品做出了一个升华好吗!

我:……………………妈个鸡我居然觉得有点道理。

我:别跑题!快说!为什么变了!

③号姑娘:说到米英不就是SEX——吗!

我:…………

天啊我快被她说服了?!?!?!?

③号姑娘:而且这也算是为观众们发放福利啊!!!!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她好像很有理。(妈的我的嘴炮技能呢?!)


所以④号姑娘接受到的时候也是发了一屏幕的省略号x

④号姑娘:……………………

④号姑娘:真佩服你们………………

④号姑娘:画得这么丑还能黄起来。

(终于他妈的有个眼不瞎的了!!!!)



……搞了半天你最黄啊!?!?!?!?

然后眼不瞎的就画出来了这种东西。

科科。

3号姑娘忘记画的靴子她也给补上了我该夸她贴心吗………………

这魔性……

的画风……

你们能想象我作为最后一棒收到这个玩意儿后的……感受吗?!?!?!?

我真的怒了!!!


所以我最后画了一个王杰希同款大小眼表情包(不是x)

没想到我第一次画画居然他喵的献给了表情包?!?!?我好想哭啊?!?!?!?!(但我觉得我画的最好 嘻嘻)

可是我梦想中的米英呢?!?!?他们在哪里?!?!?Where!!!!


我觉得击鼓传画这个游戏好神奇啊

是不是每个人传完画都会变成很奇怪的东西啊


另外最近一直没更新用这个骗更我好方


顺便炫耀一下我们的战果(。

这个击鼓传画我们一共花了大概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这玩意儿居然还要一个半x)下载了三四个软件还特意买了IPAD触控笔和画画用的板子结果一点卵用也没有派上用场我好心痛啊!!!!!!!!!!QAQ


我他妈还能说些什么好呢






顺便偷摸问一下

为什么我的lofter会无缘无故取fo一些我已经关注的人…………

然后取fo的人又回来了???exm?!?!?

(看着首页一堆拆逆亿脸懵逼……




评论(122)
热度(386)

© Ad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