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ir

\米英世界第一般配!/

☆老婆是王杰希,一个会发射星星射线的男人。
☆沉迷王者荣耀。
☆我是咸鱼我从来不更新 我咸鱼我自豪我骄傲

【标题】万众瞩目的相声time!!(呸

我来讲相声啦!!!!!!





骗你的,其实是个自我介绍外加评论区声明。



这里白客。



为什么要自我介绍呢?是因为我打算再讲讲评论的事情,也是因为有的妹子上来一口Adair叫得我有点菊紧啊哈哈哈哈哈哈x总觉得无形之间用英文名装了个逼xxxx所以羞耻心作祟(原来你还有这东西),还是来说明一下啦。

可以叫白客,或者其他什么称号都可以xxx(拒绝狗蛋二傻智障这类的称号,太接地气小心我飞升成为魔仙制裁你x)



另外我有太太恐惧症啦哈哈哈哈哈哈x所以直接叫圈名就可以了x(如果硬要叫太太请叫我王太太喻太太布拉金斯基太太瓦尔加斯太太谢谢谢谢)(叫了给你们喜糖吃)


英厨>米厨>露厨>耀厨=伊厨=诺厨


是个见习段子手xxx正在往文手的路上以红色三倍速的速度狂奔中ヽ(`Д´)ノ是个话废也是一个话唠所以经常瞎逼逼但是不会刷你们首页的屏啦(大概)x(然后发现我lofter三分之一的文章都是用来扯淡瞎逼逼讲相声……xxx



因为是个话废所以其实看着各位小天使的评论经常不知道怎么回复,其实我的内心全是波动甚至来了个托马斯360°旋转外加侧翻三周半以一种邪魅狂娟并且优雅帅气的姿势落到了地上(喂),结果每次回复的评论总带着一种迷之尴尬感……不要嫌弃我(狗带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极度圈地自萌,喜欢一人乐喜欢自嗨所以不混圈不加群没什么圈友不怎么上qq……那些加了我的小天使没有及时回复你们真的很抱歉嘤嘤嘤,其实都只是因为我太美貌太容易羞涩脸皮太薄(喂要点脸x)这大概就是我为什么明明这么帅娶不到老婆也嫁不出去的原因了(并不)


另外也是个全职粉所以瞎逼逼的时候可能会玩梗但是我不会推荐相关内容的啦请放心xxx所以不知道全职的小伙伴们无视就好同为全职粉可以来一起逼逼,评论区随意评论就算是药庙也可以好好相处嘛wwwwwww(呸)阿西吧老子后悔了!!!蓝雨贱民们受死吧!!!(明明是个鱼粉喻黄厨憋闹)

死ね!!!(不)


另外cp吃得太杂米英露中是目前我供在床前的(不是x)接下来是独普法加亲子分x独伊普洪也能吃但不多还是更喜欢初恋和奥洪(其实普奥奥瑞中立也很棒xxx)虽然我是博爱(除米英)但是还是不希望评论无关tag的cp。知道有些小天使是无意的你们都很可爱!




但是之前那个问题我还是要重申一遍的,别来我这里评论除了tag以外的cp,虽然说现在几乎没那种恶意的家伙了。

但是看到“作为XX党居然会来看米英露中233。”这种评论我内心很复杂⋯⋯


说实话……你想让我怎么回呢……我真的是一个话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好……(心痛到流泪)不是挂人的意思也没有说你不对……只是我个人觉得这有点小尴尬啊……(大概是我尴尬癌比较严重抱歉啦x)虽然感觉没有太大的恶意但是看着讲真……不大舒服……对不起我这人特别龟毛


虽然安利了别家我很高兴,可人家哈完就跑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再然后我不知道如何评论……说你来吃我安利吧!会不会让人觉得我在强行安利……不回又会不会感觉太高冷……

所以希望各位小天使不要发表类似的评论?!?!我真的对你吃什么cp不感兴趣?!?!?!?!??!?!?!?


当然以上是善类的小天使,那种ky的话那就很他妈招人烦了。

在我的地盘上别给我恶意评论拆逆,我疯了会打人的我告诉你。谨记着别为自家招黑还不如去产粮,强行安利强行膈应人的我他妈弄死你。上次在B站还看见一个故意在对家安利自个儿cp的,这种人见一个打一个,让我感觉恶心,妈了个鸡的老子身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祖国的未来都还没放话呢你他妈算个什么东西


妈的好气啊拆逆是我的底线,其他的时候自动转换为一个任摸任上(呸)任调戏任撩的好Lo主,不为什么,宠你。





评论(81)
热度(107)

© Ad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