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ir

\米英世界第一般配!/

☆老婆是王杰希,一个会发射星星射线的男人。
☆沉迷王者荣耀。
☆我是咸鱼我从来不更新 我咸鱼我自豪我骄傲

【老王又给你说相声】教你如何正确地使用词汇

大家好,我又带着老王来讲相声了。(迷之高产(脑子有天坑





王耀:今天人来得不多啊。


王港:哎,您还不知道吗,我们早都过气了!


王耀:那咱们得想办法涨一下收视率。


王港:难不成你有法子?


王耀:自然是有的,听说现在大家都喜欢污点的段子,咱们靠那边儿扯就行。


王港:听得我老脸一红。


王耀:就你还老脸!罢了不跟你计较,今儿个给大家伙儿来段有关学习的,教你们如何使用词汇,包管你们过中考,过高考!


王港:听着还挺灵的。


王耀: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个动词,叫做马修,意思是透明化。


王港:我听着怎么像是隔壁加拿大的。


王耀:甭管这个了!让我给你们好好讲讲,马修这个词的使用非常地简单,我给你们举个例子,比如要表达自己是小透明的时候,就说自己被马修了。


王港:不是说要污一点才有人听吗?


王耀:哎,给忘了!这时候咱们就要拉米英那两狗男男出来溜溜了,因为他两站一起就是个大写的污,我给你假设个情景。


王港:有些意思。


王耀:比如这亚瑟打手枪的时候啊,旁边老米就在一旁偷偷盯着——


王港:嚯!真猥琐!


王耀:那叫情趣!然后等那亚瑟自我释放了后啊,老米就能偷摸上来那手臂一伸,哎,就那么一搂就搂过来了,然后就能在亚瑟耳边说一句,你别顾着自个儿爽马修了Hero啊!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很香艳?


王港:完全没有。


王耀:那是因为你太年轻了。


王港:得嘞,您说得都对!


王耀:孺子可教也,若不出意外皇位朕就交给你了!


王港:我是不是还得说句谢谢您了?


王耀:那可不。好了好了继续掰扯,接下来这个词很长有点难,叫做阿尔弗雷德,让我帮你们翻译一下就是ky的意思。


王港:这些词我怎么听着都有些耳熟。


王耀:错觉。让我们继续上面那一个情境,哎哟我说到那儿来着?


王港:我记着是说着阿尔弗雷德说不能马修了hero。


王耀:对、对。可是这个亚瑟啊,他不领情!他一把就推开了阿尔弗雷德后跑去洗澡了,这种连屌都不拔的无情行为我们应该怎么形容呢?


王港:接着说呀!


王耀:莫急呀,我们就可以这么说,亚瑟这个人在床上啊,太阿尔弗雷德了,意思就是说他太ky了!


王港:总觉得这用法有些子奇怪,你没在驴我们吧?


王耀:那肯定没有啊,看我真诚的眼睛。好了继续说,这个ky呢还有另外一个意思,是名词,意思是……总之你们这群污滓们是懂的。


王港:哦?我不懂,我还嫩着呢。


王耀:不想理你!


王港:那可不成,咱们可得继续教。


王耀:好吧,阿尔弗雷德这个词自然也有这个意思,所以继续刚刚那个场景。亚瑟冲到了厕所啊,其实不是为了洗澡,而是为了润♂滑!给老米一个惊喜!


王港:这两人还挺浪漫。


王耀:所以呢,亚瑟就从口袋里掏出一管阿尔弗雷德往那口儿涂,也就是掏出了ky的意思,懂了没?


王港:其实我不是很想懂这些东西。


王耀:(装作没听见)那咱们来说说下个词儿,叫做弗朗西斯,这个词是个形容词,也就是污的意思。


王港:哎,这句我会!


王耀:哦?不如小香你来造个句?


王港:王耀这老大哥,可真是位特别弗朗西斯的老司机啊,意思就是您特别污。


王耀:看来朕的皇位要另选人了!


王港:不感兴趣。


王耀:罢了,这词就这么过吧,下个词可就有点意思了,叫做基尔伯特。


王港:合着您老人家是要把APH都黑一遍?


王耀:怎么说话呢,这叫为他们提升知名度!这基尔伯特的意思啊,也就是鸟,也有一个近义词叫肥啾。


王港:说说。


王耀:比较简单的用法,就是你这个人,顶个基尔伯特用,也就是说你这人顶个鸟用的意思,这是名词。


王港:敢情还有其他词性?


王耀:还可以做动词,这次咱们用近义词肥啾给大家示范。还是那个情境,那亚瑟润♂滑好出来了后,老米却生气了!看见亚瑟啊,连肥啾也不肥啾他一下!也就是鸟都不鸟你的意思。


王港:呔!原来是两傲娇!


王耀:这剧情是不是特别有意思,有没有热血沸腾起来了。


王港:这倒没,反而差点软了——不,不对,我根本就没石更!


王耀:我算是看穿你了,哎。那我就接着教了,下个词叫路德维希,众所周知德意志团是方形的,所以路德维希也就是方的意思。


王港:原来还有这说法。


王耀:这次咱们不污了,咱们卖萌!


王港:洗耳恭听。


王耀:那些可爱的双马尾妹子们以后啊,不要说什么我好方。而是要摆出个正方形,嘟个嘴,撒个娇,声音放软些,然后说,我好路德维希啊——


王港:再萌的妹子也得让人跪喽!


王耀:你太不懂欣赏了,而且你今天怎么老怼我呢?


王港:这您可太冤枉我了!


王耀:放你一马。再下来教的词是亚瑟,大家都知道这人是个特别傲娇的货色,但是傲娇这属性太多人萌了!甚至后来还有诗赞到,“此生无悔入邪(米)教(英),但求一睡粗眉毛。”


王港:这……老米是要出来打人的吧?


王耀:说得不错,所以到了后来呢为了纪念粗眉毛,大家就用他的名字创建了一个词。亚瑟——也就是傲娇的意思。


王港:咿!等等这亚瑟还活得好好的怎么就成纪念了!


王耀:不要在意细节,细节成就不了大事。


王港:您说得很有道理,就是感觉不大对。


王耀:咳、这次咱就不以米英他们举例子了,拿我自己来,这让我回忆到了许多年前,还记得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我和伊万在那大明湖畔私定了终生。


王港:好像有点料!


王耀:我还记得他那时候对我亚瑟地扬唇一笑,也就是特别傲娇地扬唇一笑,然后他在一边扯下了一整棵树摘了朵最美的菊花别在了我的后脑勺的辫子那儿。


王港:这力气可真够大的。


王耀:我很亚瑟地一扭头,他也很亚瑟地一扭头,亚瑟的我们在那棵菊花下亚瑟地跺脚然后他有些亚瑟地对我说,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跟你睡觉吗?我十分亚瑟地点了点头,觉得亚瑟的我这辈子大概就认定了亚瑟的他了。


王港:……你们可真够亚瑟的。


王耀:你把所有的亚瑟都换成傲娇,就能看懂了。


王港:哪个神经病会这么做???


王耀:大概只有屏幕前的傻逼们了吧。


王港:咱们可不能这么说话,我们还要拉拢观众呢!


王耀:你说得对。


王港:得了就您这张嘴还是快些了结了这节目吧,吃枣药丸!


王耀:那我就说最后两词,让我和我家的那口子出个镜儿。


王港:得、得。


王耀:说道伊万,大家肯定会想到他胯下的那口咚!动画里也有做出来,足足二十五厘米!


王港:这、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车?


王耀:于是大家都把伊万这个词当做是几把的意思,当然这只是名词。还有形容词的意思是器大活好。


王港:我这次就看看您还能怎么造句!


王耀:那你就来听听!我老公简称露,是出了名的伊万!也就是出了名的器大活好的意思。


王港:呵、那么另一个意思呢?


王耀:继续那个场景。伊万对我说完能和我睡觉吗我不是答应了嘛,于是我伸手就抓了一下他的伊万,也就是抓了他的那玩意儿的意思。可是呢对于大家伙儿来说,还可以这么用。我反手一个伊万就砸着你的脸,意思就是我反手一diao就抽着你的脸。


王港:还整得挺复杂。


王耀:接下来这个词就不复杂了,也就是王耀。


王港:哟、这次玩自个儿了?


王耀:王耀这个词呢只有一个意思,那就是帅!


王港:真够不要脸的。


王耀:给大家造个句,伊万这个人可真够王耀的。


王港:还不忘记夸自己人。


王耀:可惜比起我,他还差点。


王港:天大地大,圣上您最帅,行了吧?


王耀:爱卿平身,朕就喜欢你说话这实在劲儿,来人啊,赏!


王港:[手动再见]



Fin.


我的男神就是冯巩圣上,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有,对于我家冯巩的表情包,我都是经过美图秀秀后才!发!出!来!的!


我朋友说没看懂啊?!!!小伙伴们说说呗没懂的话我改!!QAQ


评论(44)
热度(262)

© Adair | Powered by LOFTER